二月二十六,你在我梦里

边城诗社:

文/陌路草塘


又一次你出现在我的梦里,


又一次与你深情的眼眸对视,


晶莹的珠花闪烁,


我的手指却不为你哭泣触动。




在一次看见你转身离去的背,


在一次为你碎了心狠痛,


忧郁的眼神落寞,


我的唇却不因你离去张开。




我开心你所有过的嫣然一笑,


虽然它永远在我深夜的虚幻里,


也心痛你所有转身掉落的泪,


即使梦境消退在第二天的日光里。




或许你是别人心中的公主,女神,


也或许别人对你不屑一顾,


你安静随意的生活,


却不安分的跑进我没有准备的梦里。




哭和笑在梧桐树上对话,


我采来无花果的叶子为花,


月亮和星星悄悄点缀着你,


你只是看着我不说话。

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雪候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